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
  • 塑料片材挤出机_环保塑料片材挤出机
  • 发布时间:2019-06-14 18:11:13

 塑料片材挤出机_环保塑料片材挤出机GB/T 8815-2002:电线电缆用软聚氯乙烯塑料

GB111151989标准名称:低密度聚乙烯树脂

1、适用范围:本规范适用于35KV及以下交联聚乙烯电缆屏蔽用半导体聚烯混合料。

2、使用特性:适用的导体长期允许工作问题:90℃。

高分子链之间形成新的键,使之成为网状结构高分子的反应。交联分为化学交联、光交联及辐照交联。天然橡胶的硫化是化学交联最早的应用实例。交联反应包括以下3种:

①自由基型化学交联。又分不同的类型:自由基相互结合,直接形成碳-碳键;氧化交联,如含双键的油类在空气中自动氧化发生的交联;多官能团的试剂进行交联;接枝交联;不饱和聚酯和烯烃在引发剂作用下,形成交联的高分子。

②离子型化学交联。路易斯酸催化的交联,如聚氯乙烯在AlCl存在下,在极性溶剂中的交联;脱卤交联,如丁橡胶中含有少量异戊二烯,可先氯化,然后利用烯丙基氯的活泼性进行脱卤交联。

③具有反应性官能团的交联剂和反应性官能团的高分子反应交联。如室温硫化硅橡胶和环氧树脂的交联。

高分子发生交联后非晶态高分子就变得更有弹性,强度也会增加。但交联点太多可得到硬而脆的高分子。交联反应有利于提高使用温度及克服应力开裂等现象。

A. 天然交联低密度聚乙烯专用作中压(小于36KV)动力电缆的绝缘料。等效粒级:LE4201R

B. 超净天然交联低密度聚乙烯专用作高压(36KV-161KV)动力电缆的绝缘料。等效粒级/

PVC电缆料出现这五大问题,该如何解决?c9fe96a420e6e1142acec18525ad564.jpg8d67a1547dd8ba16157561bcde71dbe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