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
  • 聚偏二氯乙烯 (PVDC)挤出机_JDL_塑料片材挤出机
  • 发布时间:2019-12-10 09:24:31

mmexport1573208382665.jpg聚偏二氯乙烯 (PVDC)挤出机_JDL_塑料片材挤出机聚偏二氯乙烯 (PVDC)(一)性能聚偏二氯乙烯是硬币、韧性、半透明至透明材料,带有不同程度的黄色。经紫光照射后发暗橙道淡紫色荧光。密度为1.70~1.75g/cm³,吸水性<0.1% 。与其他塑料相比,聚偏二氯乙烯对很多气体和溶液具有很低的透过率,故广泛用作包装材料。纯聚偏二氯乙烯由于难以制得适当的测试样品,因而很少获知其机械性能。主要是测定共聚物的强度。聚偏二氯乙烯的机械性能与结晶的种类、数量和定向程度有关。拉伸强度随结晶度升高,而韧性和伸长率则随之而下降。聚偏二氯乙烯 (PVDC)挤出机_JDL_塑料片材挤出机聚偏二氯乙烯在热、紫外线、离子辐射、碱性试剂、催化金属或盐类作用下容易分解,分解反应的共同特点是有氯或氢释放出来。(二)用途   聚偏二氯乙烯除作纤维用外,主要用作包装薄膜。此外还可作为防湿的涂料和粘合剂。

IMG_20191205_122552.jpg